阿月Helena

我思故我在。

【奥综】就是最近这个,稍微也有些灵感,虐什么的,最喜欢了~


:依旧是柏拉图式爱情。

: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:这坑里,冬暖夏凉!

:且,刀中带着沙雕,诶嘿~



  【凯伽】

  “可恶!凯,让我赢一次你会死吗?!”

  “真的会……”

  伽古拉抓狂而愤恨的怒吼蓦地哽住,他烦躁的啧了一声。

  “草,算了。”

  

  

  【银胜/光翔】

  “再也不会有人给我那个味道的巧克力饼干了。”

  ……

  “毕竟那家公司倒闭了。”

  

  

  【希梦】

  “希卡利前辈为什么总是发明这种能储存奥特战士光芒的装备?很危险啊被坏人抢走的话。”

  “嘘……因为他想留住另一个前辈的光芒。”

  “谁啊?”

  “已经离开的那位。”

  ……

  “去哪了?”

  “做任务去了。”

  

  

  【艾空】

  “大地?好黑啊,稍微给我翻个面啊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大地?大地?!…………啊,我忘了,他已经不在了吗……”

  ……

  “艾克斯,新的装甲拿到啦!”

  “走之前别把我扣在下面啊混蛋!”

  

  

  【藤梦】

  某一天,大地的力量忽然从地球上消失了,与他羁绊的宿敌,海洋蓦地失去了大地的气息。

  盖亚奥特曼……已经不存在了吗?

  同处一个地球,与高山我梦拥有相同宿命的藤宫,呆呆望着大海,如今只有他独自倾听地球的声音。

  ……

  “我回来啦!突然被另外一个地球召唤走了,还遇见了其他奥特曼,真是神奇啊!”

  “……你滚。”

  



:暂时就这些cp啦,等我以后还有脑洞了再添加~

  



评论(28)

热度(90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